天使 ♥ 梦

天使 ♥ 梦,取代了之前的 ♥ 秘 ♥ 密 ♥ 花 ♥ 园 ♥
虽然它只是个部落格的标题,但对于我,它,代表了我的 “过去”,和 “未来”

♥ 秘 ♥ 密 ♥ 花 ♥ 园 ♥
历尽了爱的沧桑,尝过了情的苦涩,
记载了大部分不开心的回忆

天使 ♥ 梦
开始自己的寻梦旅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国度

感恩在自己的有生之年,遇见了不平凡的他。
赐我勇气;
赐我希望;
让我体会到,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它们把自己看得很轻;
抛开沉重的烦恼和包袱,你,也能成为天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