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不明白,是我的问题吗?
一心只想把自己的快乐与幸福和周边的朋友分享,却往往没想到会招来一句 —— 招摇过市。

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事情都已过了那么久,为什么他给我的感觉是他还未放下呢?
是我想太多,还是,他真的打从心底的把我恨之入骨?

自问自己没对不起他,我们从未属于彼此,所谓的承诺却也那么的遥不可及。
可他,为何却那么的执着呢?

还是,真的是自己的问题。
或许自己的面子书,看在别人的眼里,只让人不屑
或许是我被当下的幸福快乐冲昏了头,可我真的从未有炫耀的心态

不喜欢,这种被人误会的感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

不开心 -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