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沉淀

别人都说
爱情最浪漫的时刻
就是在暧昧那段时期
因为
不管女人有什么要求
男人都回尽力去达成

当男人女人成为情侣后
开始时你侬我侬,甜蜜依旧
但日子久了,感情就似乎变质了

曾经一直庆幸着我们幸好并不归类于上述的那一种
可是如今想想,是我在自欺欺人吗?

看了他的回复
似乎,他对我也已厌倦了

他永无止境的加班时间,抹夺了很多原本属于我俩的时光
他承重的工作压力,让我也不忍心的再要求他花费心思编排任何的玩乐
尽管自己心里有一大堆想去的地方,但为了让他有更多休息的时间,只好把所有的想法和委屈都往自己肚子里吞
可能也因为这样,压抑许久的情绪,也越来越轻易的爆发

并不是想限制他生活的一切
只是每当想到自己每每为他腾出一些原本该让他休息的时间,他却永不领情地把那些多余的时间去做些有的没的,就是不让他那累坏的身子休息时,该死的委屈感就会跑来敲门

算了,心淡了
不想理了,也不想再解释些什么
他爱把我归类为那些三不五时就无理取闹的大小姐
或来自外太空难搞亦难懂的外星人,
我也无力反抗了

需要一段
很长很长的时间
慢慢的
沉思,沉淀
自己

要找回
那个
开怀大笑的


Comments

  1. 也许,这就是在爱情的必经之路吧!
    其实,当他没有时间陪你的时候,你可以去做一些你喜欢的东西,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要给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有的没的。
    要知道,“要相爱并不难,要维持一段感情才难,而且要维持一段爱情长跑,就更加难了。”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方式去看待你们现在存在的问题。
    Take Care.

    Regards,
    Christine

    ReplyDelete
  2. 这是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经过的路。。。过了这个阶段,你们会更珍惜对方。。。
    我,没有成功走过这关。。。我很努力的在挽留,可是事与愿违。。。
    希望你们会永远幸福哦!!!衷心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ye xu...you shi hou xuan zhe mian dui mian de shuo qing chu...hui bi bi chi cai che zhe da jia lai de geng ha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