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如果你们正在读我的部落格
那我想,读完后,你们应该会知道我这篇文章,是为你们而写的

小姐们,
很希望一切是我多心
我尊重你俩是他的朋友,不想与你们正面交锋

自问自己与素未谋面的你们,并没有任何恩怨
所以,也并不明白你们为何处处针对

若是我多心,我惟有说句:对不起
但以我女人直觉的准确度,它告诉我说,并不是

我对你们的认识,也只仅仅在于你们是他以前的同事
也听说过你们其中一位曾对他有意思

可小姐们,现在的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
当初你俩未能成事,或许是缘分不够,又或许是你们并不适合对方
可是,唯一能肯定的,是完全与我无关吧?

我和他如何经营我俩的感情,如何相处,如何走我俩未来的路,
这,都是我们的事,与你不太有关系吧?

面子书与部落格,一向来都是我抒发情绪的地方
属于我私人的空间
并不是像你们所说的爱把小事大做宣传

我想,每个人都有各自抒发情绪的方法,
你们不开心的时候,或许会去找朋友喝茶诉苦,又或者喝酒买醉
而我,只爱把情绪与感觉写出来
若你们觉得不堪,大可以一笑置之,或选择不看
但,并没有责备的必要吧?
说穿了,其实干你们舍事?   *抱歉*

如何知道我是否对号入座,看看你的反应就得知了,不是吗?
若我真的是对号入座,你其实并不在说我,那你压根儿根本不会知道我在回应你啊?
可你却确确实实回应了我的回应,
那,还不够清楚吗?

不管你们的感情从前是多么的亲密,都过去了
我只恳求,你们能高抬贵手

看见他因为你们对他的评语而感到伤心难过
我的心很痛,好几次更有种冲动想因此放手

我爱他,所以不忍心看到他那样
如果你们也是疼他的,你们忍心吗?


不要误会,我并没有在示威的意思
这篇给你的“信”,也是我反复思量后,才决定写的
并不希望情况会一直坏下去
我也衷心希望,我们举行婚礼的那一天,
你们也还能以朋友的身份,出席并且衷心地祝福我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