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气候报告 - 雨

折腾了那么多天,终于熬出病来了
医生检查以后,毫不留情的问我是不是不想活了
血糖明显的低于常人,几天没进食而有些营养不良,身体没了抵抗力,胃痛伤风咳嗽发烧等小毛病也随之而来的欺负我

她替我打了支针,要我回家好好休息
千叮万嘱叫我不许再不吃东西,也叫我乖乖听话今天不能上班

可惜,我还是不听话了
只因不想回到家一个人胡思乱想
被同事半哄半逼的吃了药,昏昏沉沉的在休息间睡了半小时再起来工作
大概 3 点钟,还是被他们赶回家了

不出我所料,冷清清的家,是最佳胡思乱想的地方
想着他今早的信息
猜着为何之后再也没回复
想着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
猜着我们曾经所说的未来到底还能不能实现
想着想着,哭着哭着,进入了梦乡

这几天,学会了很多东西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但其实,我最最想学会的,是如何去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