Ƹ̵̡Ӝ̵̨̄Ʒ 凯琳 aka 可欣

My photo
Malaysia
每个女孩原是个天使- 无泪的天使。自从遇见心爱的男孩,就拥有了眼泪。天使落泪,堕入凡间。所以,每个男孩都要珍惜自己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Monday, May 2, 2011

不开心的四月

原以为过了乱糟糟的三月后,
四月将会是一个展新的希望
可惜,四月也并不见得有比较好

整个四月
有吵不完的架,伤不完的心
一直永不止境似的进行着
姐妹之间闹得不愉快,跟他之间也不开心
比起三月,我更讨厌四月

2011 年 4 月 30 日,傍晚 7 时 30 分,
阿嫲离开了
走的很突然,在沙发上就这样睡着了

受到消息后的我,情绪十分复杂
完全不知该如何表态

五月一日原本计划要来马六甲旅行
结果我人还是来到了马六甲
只是,却是为了完全不一样的事情

在我最需要他陪的时候
他却在另一边跟朋友看戏
当时的我,选择了保持沉默

我们之间已经有太多不愉快的回忆了
我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再添加一个
况且,现在并不是吵架的时候

与其说生气,倒不如说有更多的不解
那个时时刻刻都说疼爱我的人
在我最需要疼爱的时候,选择了丢下我一个
之后一整天连信息也少得可怜,连安慰与解释都没有

这一次,我不闹了
因为我要守丧,妈妈说至少 49天不能找他
一个半月的时间
希望再见到他时,我能对这件事请感到比较释怀吧

阿嫲,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