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C

一个人的时候
脑子总会不由自主地想东想西

还记得8年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的情景
只是从没想过, 8 年后的今天, 他会在我生活里竟然扮演着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
他的出现, 教会了我, 也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让我恢复信心, 跟过去做个了断

刚开始的时候, 每当别人问起我们的关系
心里总是甜丝丝
可是当日子久了, 很多事, 也不确定了
不确定你那套想法才是正确的, 或是我一直都还沉淀在我错误的定论里?
还是, 其实并没有对错
我们, 只是两个不一样的人

感觉这东西, 骗不了人
毕竟, 我们都不是 3 岁小孩子了
只是很想问一句: 到底是哪些因素, 让你举棋不定?
在你身边, 你永远都有一种让人很踏实的安全感, 那种安心的魔力, 那个 27°C 的温度
但在爱情里, 永远的 27°C 是很危险的
爱情的调节剂, 是需要更高的温度才能发挥化学作用, 你明白吗?

我不知道, 我们俩是否有成为情侣的一天
我只想你知道, 不管我俩未来的路怎么走
我都会很感恩, 生命里曾经出现一个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