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负能量垃圾桶", 我回来了

我一不开心,就会想写东西
从前,部落格是我的 "负能量垃圾桶"
伤心了,受委屈了,生气了,
都会来这里报到。

后来,读我部落格的人数越来越多
所以有些时候,不想让人知道的小秘密,
就唯有往心里搁着了

还好,Dayre 出现了
它也就成为了我的 "秘密日记本"
没人懂,没人看, 所以很放心的把日常生活里发生的种种都写在那里

可是现在,因为 "他" 的出现,情况不同了

他每天都准时到我 Dayre 里报到
知道那是他想多了解我的方式
心里是开心的。
而我,也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改变我写东西的方式
我还是一样把平日看到的,想到的,每天的心情故事都写上

可是过了昨晚,感觉不一样了
我一直以为他的中文不好,应该看不太懂我写的东西
而他一向来打咧咧的性格,好像对我的事都不太给力
可是我错了。
他懂,而我写的东西,会牵动到他的情绪
只是他一直都选择不说
因为不想我难过 🙁

或许,是时候投回部落格的怀抱了
Dayre, 从此只报喜不报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