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把我弄哭的笨蛋

两个人在一起时,你就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了
我霸道,我难懂,我无理取闹,我不可理喻,
可是你还是牵起了我的手对我说那句我爱你
我感动了,相信了,流泪了,靠在你怀里了

后来我们吵架,你说我霸道,你说我任性,
但你是否记得你从前对我说过的那番话吗?
我天生就是霸道,我不会为了爱你而妥协
我也知道你心中很在乎我,难道我的心中就不在乎吗?

难道你以为我吃饱了没事做,爱和你吵架吗?
你说我难哄,其实只是你不知道怎么哄我
争吵后,你知道我生气了,除了电话响不停,
你就什么都不会做了
但我却还是原谅了你,因为我也在乎,我也不希望我们只能走到这里
不接你电话,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还在生气
气消了,我心中最爱的那个,始终还是你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连让我发脾气的本事都没有,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理你,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可以找到我,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爱你,想当初你就不可能牵得到我的手,

我难哄,那是天性,与对你的爱有多少无关,
其实我很容易哄,只是你觉得难了,
除了不停地call来,不停地短信来,
仔细去想想,你哄我的方式有变过吗?
但为什么,每一次我都还是回到你的身边?

这世上没有难哄的情人,只有不爱你的人
她爱你,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去哄她,她都会回来
如果她不爱你,你就连在一起的机会也不会有
不爱你,当初就不会选择你
选择了你,也就不会轻易地放弃

Comments

  1. 我不知道我这些comment写了过后,会有怎样的后果...但既然你上来写了你的感受,我想我也可以写写我的...

    看了你上半段,发觉我还是有错的地方...我错在我忘了当初的话...
    对此我深表歉意...

    可是看了你后半段,我不知道,我感觉你有在向我示威的意思吗?
    我也不想三不五时就和你闹口角,可每当我想解释或了解问题的时候,你总是会有一种自暴自弃的样子,把所有解决问题的扇门关上...就不给任何机会我作出挽救...

    就刚才的情况,我真的是摸不着脑袋,是我太笨了吗?
    早上说好今天的活动安排,我也尽量把手头上工作做完,好让自己可以提早去找你,然后去做我们要做的事...
    可是突然有朋友说要找我谈东西,好了,我就特地约他说晚一点...好让我和你相处的时间得以不被干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听到这样,就开始拒绝我去找你,而且还骗我说你自个儿出去了?这一点我不明白...

    不是说好了的吗?可是为什么会变这样?你是嫌我给你的时间不够?还是有什么别的与原因我不懂?知道你病了,想多陪陪你,知道叫你看医生也只是白费力气...可是我约朋友也是晚上的事啊,况且我也没说不带上你一起...怎么会突然间发那么大脾气呢?

    然后就是不接电话,不回应信息...是,我是千篇一律,我不会花言巧语,我不会哄你...可你是否想过,认识我开始,我就是这样?又或者刚开始我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我是一个口甜舌滑的油条子?如果是这样,那是我的错,我没向你说清楚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知道女孩子需要哄,我也努力地学习着...但有时候可不可以适可而止?难道你喜欢一个每天24小时只对你花言巧语,满口都是谎言的男友?再说,花言巧语是要有,可是不是一直给,不收....假如那样的话,根本就没意义...

    你说的天性,可能不会哄人是我的天性...但我会学习,不是只讲两个字天性,就可以不用学...这是我的想法...

    我也不会轻易放弃,因为我爱的是你,我也知道爱人就得爱她全部...我只是有时候对你的一些情绪摸不着头脑,并没有不满意...可每当我想去了解/解决的时候,就碰上了超大铁板...然后就被铁板包围着,出不去...

    可看了你的文章,你似乎对我比较不满意...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

不开心 -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