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 肆

没有你的第四天
从认识你至今,从未试过那么多天没联络

试着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试着把曾经独立的自己从新唤醒

朋友们问说:你打算冷战到什么时候?这样下去,一段感情可能就这样报销了
除了苦笑,我再也想不到该给与什么反应了

心里,真的很介意
从未接触过那个对我来说是何等陌生地方
一个病人,刚吃过药而昏昏沉沉的你;却还非去不可的地方
明明知道我会不开心,也置之不顾
明明知道我会担心,也视而不见
明明知道我会因此胡思乱想而不安,也将之抛诸脑后
难道说,这就是你所为的爱我,疼我吗?

你到底名不明白,我介意的是什么
并不是说一句你没做过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我就应该原谅你的
重点并不是你有出轨与否,
让我更介意的,是你的解释
听了你那番话,犹如一把利刀,深深地刺入我心里
我想,这个伤口,再也复原不了了

每晚回想起,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原来,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爱的够重,就伤的够痛
也好,证明了,我真的爱过

Comments

  1. Caryne, 其实你是不是想的太多呢?我能感受到你是真的爱他的。人是没有完美的,如果要在一起就一定要互相迁就。
    假如他伤害了你的心,你应该让他知道,给他一个机会去改变啊!
    虽然你的心恢复不了,可是“他”一定能让你的心不怎么痛。

    take care.

    Regards,
    Christin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