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 梦碎

48 小时内,心情起伏很大
周围的人不知为何不约而同的催婚
似乎顿时长大了,即将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当下的感觉是幸福的

但紧接而来的,却是失望与心痛
是我的错觉,还是他真的变了?
难得周末休假,不停地告诉自己,只要不去想它就好了,不想去破坏难得能在一起的时光
只可惜,到最后自己沉不住气
心里还是百万个不开心

刻意的隐瞒,把我曾经对他绝对的信任顿时毁灭了
可他却总不明白,重点并不是他隐瞒的事情严重与否
而是知道他开始对我说谎,而令我很心痛
紧接而来的是更多的不解他为何需要隐瞒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

从未对我说过任何谎话的他;从未对我隐瞒任何事情的他,
从未对我大声说话唬喝的他;从未对我气急而挂电话的他,
今天,一次过全出现了

此刻的我,真的很想问他:
如果有一天,你身边不再有人说你讨厌;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在你电话打不通时坐立不安而狂发信息;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对你说心情不好;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撒娇说你坏,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从,时而对你乱发脾气;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这样一个人,你会失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