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赌服输

不知什么时候起,每当不开心的时候,部落格往往就成为了我抒发情绪的地方
而往往能让我不开心的,就只有我一直不及格的 “爱情”

朋友开玩笑似的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这次会分手多久?

说真的,回想起来,这一段感情,确实闹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
并不是因为对这段感情不认真
相反的,就是因为太认真,太投入,相对的也太害怕会失去
很矛盾,为何害怕失去,却偏偏做那么多把幸福往外推的事?

爱上你的时候,总觉得害怕;
怕你在空间里迷失;怕你哪天悄然的转身;
怕自己不够好;怕你拿我与别人比较;
怕离别时的相思煎熬;怕牵手时的无端猜测;
怕我支撑不起你的期望;怕你承接不了我的泪水;
怕你过渡的呵护;怕我永远长不大...

说分手,往往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值多少
想看看你会不会将我挽留
想知道,你是否也想我一样不舍
所以,常用离开做赌注,好想看看自己心爱的你,会不会就这样让我走了
这一次,我愿赌服输
输了你,输了爱情,也输了我曾经拥有过的幸福

寂寞了
翻看着旧照片
从前的一切,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重温着以前的一切
如今,我的思念,也只能思念



Comments

  1. 如果把事情看清楚,你绝对不是个输者~

    ReplyDelete
  2. Caryne, 要学会坚强点!在爱情的世界里,并没有完全的赢家或是输家。爱情更不是一场赌注,你也更不会是永远的输家。如果你还深爱着他,为什么不告诉他呢?猜测对方的想法,是很累人的。既然,对他是认真的,你是想念他的,在做一次主动也无妨啊!也给了自己多一次机会。总比你孤独的想念着他好吧!
    在另一方面,假如是真的不适合在一起的话,勉强下去,会对彼此带来更多的伤害和不愉快。
    爱情就是这样的。这一刻,我们可能活在“天堂”,下一秒,我们就可能在“地狱”了。不但要珍惜,还要体谅及包容,毕竟人是没有完美的。
    以上是我的想法,我祝福你幸福和快乐。加油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