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如果...

别人总说:“有情喝水饱”
但其实,“无情,不喝水就已经饱”

并不是故意想折磨自己,
而是,的的确确的没有任何胃口
爸爸心疼得问说: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不饿吗?

对不起爸爸,让你忧心了

************************************************************

好想跟你说,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除非在做梦。
我想你了,想近近的看着你,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空想。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今世既然不能如愿与你到老,
唯一能做的,就是乞求下辈子还能与你相遇
因为,你是我这辈子遇过,最好的男人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记得不要与我相离太远,因为我怕没有和你碰面的机会
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别太早和别人结缘,因为我不想再浪费一辈子的时间
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这样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爱护我,就像这辈子一样

如果有下辈子......
其实没有如果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这辈子的记忆里,
会因为失去你而变得空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