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不一样

终于,在那么多天以后
今天终算和他见面了

来到了我们初相识时最爱的甜品屋
好让我们能重温曾经的甜密时光
一切都似乎那么的美好
那一刻,所有不开心的回忆似乎都没发生过一样
直到,他电话响起的那一刻

第一次埋怨自己为何没近视
为何要让我看见信息显示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
就在那一秒,
所有不开心的回忆,就像排山倒海似的涌入脑海
气氛顿时僵了起来

那一刻的我,再也没有任何心情品尝什么甜品了
因为,再甜的糖水,也中和不了我心中的那点酸与苦
更何况,从前我们爱的椰汁糕
如今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不管如何努力切割,也割不出犹如从前那完美的心形

或许,我根本不该出去
傻傻的我,竟然傻到以为他们已经不再联络对方
傻傻的我,竟然以为我们可以从新开始
傻傻的我,竟然允许自己在那么多天以后,再一次的流泪
傻傻的我,始终还是不会保护自己

安慰着自己说,
遇见了心爱的人,已经是很幸运的,
无论结局怎样,都可以说是幸福的。
白头到老,固然很好,
如果分手,或者为爱情伤心,也都很幸福,
因为,毕竟爱过。

但不一样的是,我,依然还爱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