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半解

认识他那么久,他从不跟我说关于他的过去
对我来说,他的过去完全是个谜

曾经很傻的在想,为什么他必须故意隐瞒他的过去呢?
难道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还是他的过去实在是那么的不堪回首?

对他过去的感情一概不知
对于他以前为何会结束也完全不晓得
也不知道他谈恋爱有哪些禁忌

终于,在多番争吵过后,
知道了他最讨厌别人先挂他电话
也知道了他最不能忍受被人甩开手的感觉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并不是对你的过去感兴趣,
我更想知道的,是关于你的一切
不希望糊糊涂涂的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而惹你生气
就比如,我讨厌被抛下的感觉,
而你讨厌别人挂你电话,

明白了解了彼此的死穴,告诉自己不管多生气,
若是心里还爱着对方,
这些种种的死穴,是绝对不能碰的

一辈子不长,
能够让我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答应你,我再也不会轻易的甩开你的手
那你也答应我,不要再抛下我不管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