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糟糟的三月

又是一个乱糟糟的三月
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敲上门来
已经好几晚没好好睡觉了
满脑子了都在想着解决问题的方案

跟姐妹们聊了一个晚上
尽然开始害怕了,但却还是想不通,
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太天真,还是这个世界本来就太现实?
但不管怎样,却实实在在的打消了我想结婚的念头

或许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开始有了些无助感
看见他面对着问题却束手无策
我却一点都帮不上忙,心里真的不好受
原以为替他想了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谁知却是个烂透透的馊主意

好想好想,明天早上一觉起床
所有问题都不曾存在过

Comments

  1. 我不准你打消了我想结婚的念头

    ReplyDelete
  2. 你在说什么咚咚啊?
    我什么时候阻止你结婚了?
    你要是结婚,我开心都来不及呢...

    ReplyDelete
  3.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 good luck gir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不开心 - ing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