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札记

心情灰灰的,
被人杯葛的感觉,十分不好受

今年犯太岁的兔宝宝,
可不见得我事业爱情双失意
相反的,爱情甜蜜,事业步步高升,连接的财运也相对的攀高
可是,紧接而来必须面对的 - 人际关系, EQ 
才最最头疼

前阵子因为工作与同事之间的摩擦
一气之下决定辞职换新工作
很幸运的,朋友替我介绍了在国际银行上班的机会
很顺利的,面市通过可以立刻上班

接着,就职公司再三挽留
出动了公司两位拿督级的高层与COO 的游说
因为他们的诚意,结果我选择了留下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加上他们对我工作的肯定,那份成就感真的让我很骄傲

可惜,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
一点也不容易

很多资质与经验比我深的同事
心里并不服气甘心
我在公司短短的一年半,攀升的频率竟然是其他人的几倍
更让我惊讶的是,与我正面冲突的,竟然是我视为多年的好友
当时,心揪得很痛

谢谢当时拿督与 COO 的力撑
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一定不会把他们的面子往地底丢
要让他们觉得,他们今天的选择是对的

感恩,父母坚持让我大学毕业
第一次觉得,花了十万元与四年时间换回来的那几张文凭是值得的
它们在今时今日,把我的事业推上了另一个高峰

* Motivation Level - UP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