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 ing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很多时候,突发而来的低落感,把他弄的束手无策

时常因为我们的感情没有纪念日而不开心
时常因为当初没有个正常的起跑点而闹别扭
也时常因为当初他并没有追求自己而始终拔不掉心里的那根刺

其实,心里是明白的,
过去了,永远都不可能再从来
可是,我就是不开心啊

别人都劝我说,没有必要为了不能改变的过去而把自己弄得闷闷不乐,未来不是更重要吗?
可是,没有过去,就不会有现在,那还谈什么未来呢?

可能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吧?
虽然谈不上是国色天香,但他不费吹灰之力就那么轻易的得到了自己
心里总是觉得不舒服
尤其当自己在看电视剧,看见男主角如何追求心爱的女生,看着那些浪漫的告白场景
又或者当听到姐妹们的故事,心里都羡慕不已

有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Comments

  1. 不要想那么多。 现在和未来才重要。 再说, 过去不重要因为你改变不了而且现在的一切是从前的你期望的。 你因该为现在和未来努力与珍惜, 你能改变的是现在和未来。 不要总是为过去感不开心而是因该为现在和未来而开心。 因为你已经拥有,所以珍惜和维系好。 加油

    ReplyDelete
  2. depend on how u take it, i hav giv out my everything but yet i cant get anything in the end...jz ask urself do u love him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