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兑现的诺言

无所事事的周末,起了个清早
看着躺在身边的手机不断的响着,可就是不想去接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看着从前自己写的文章,读着他从前给自己的留言
想着想着,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回想起从前,
想着那一大堆还未兑现的诺言
一次次的希望,换来一次次的失望

曾经答应过我的纪念日
曾经答应过我的情侣-T
曾经答应过不再在网上加不认识的美女
曾经答应过把我不喜欢的人通通从面子书上删除掉
曾经答应过我吵架后会第一时间找回我,因为我完全不需要任何时间来冷静
曾经答应过我的琐碎事
如今,都没有实现过

不吵闹,不提起,不过问
并不代表我忘了,不想要了
而是我觉得,若需要开口向你讨,事情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无疑,他是我这辈子暂时唯一能让我有结婚念头的人
可是,日子久了,这感觉好像也不再强烈

不想再欺骗自己,
此刻的我,对这段感情所有的安全感指数是 - 零

并不是不爱他了
只是,更害怕自己将来会有重伤的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

不开心 -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