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部最近超红的电影
大家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是谁的身影呢?

校园恋爱,从不出现在我人生的日记里
没有所谓的国中高中,
中学五年,围绕在身边的,都是同性

那种两小无猜纯纯的恋爱
单纯,亦甜蜜
却是我不曾体会过的

一直超爱看小说的我,“九把刀” 的书从不曾是我的选择
都怪他的名字取得那么的 hmmmm... 感觉像个怪咔似的。(纯属个人意见 XD)

但无疑,这次,他确确实实的把我感动到了
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的才能打动别人的心
有时候,像故事里头那种平实的,淡淡的,才更能牵动每个人的心

那些年,又带给你什么样的回忆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