Ƹ̵̡Ӝ̵̨̄Ʒ 凯琳 aka 可欣

My photo
Malaysia
每个女孩原是个天使- 无泪的天使。自从遇见心爱的男孩,就拥有了眼泪。天使落泪,堕入凡间。所以,每个男孩都要珍惜自己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Monday, January 21, 2013

给我未来的你

To: 我的未来男友


对不起,我或许不是最好的那个人。
跟我在一起,让你受委屈了;但是我答应你,我会给你最好的那个我。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
你不必一定要有大大的房子、美美的车、丰富豪华的三餐
只要你心里有我,
让我感觉到你爱我,
在你忙的时候依然还会发信息说你想我,
晚上有你陪我在被窝里聊天,
出街时总是拖着我的手,
在我伤心时第一个察觉到,
我哭的时候心疼的安慰我,
我生气的时候可以抱住我,
我,就会比强力胶还要粘住你哦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女人,常常会拿离开来当赌注,
她想看看自己心爱的你,
会不会就这样让她走了
所以,若有一天我闹分手,
你千万不要因为面子或尊严而答应我
拜托你,要紧紧的捉住我

有时候,我会莫民的心情不好
有时候,我会突然觉得心情烦躁
其实,真的只是有时候
到时,我可以请求你一点点的包容心吗?
哄哄我,疼疼我,我就会很快的好起来了。

我想跟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
也会再也一起
在这场恋爱里,
只有彼此,没有背叛,没有分离,没有心痛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执子之手,夕阳底下,白头到老

你愿意,成为唯一一个不爱白雪公主,只要黑糖美人的王子吗?


2 comments:

  1. 其实我关注你都有一段时间了,,怎么说呢? Erm...看过你,也试过和你擦肩而过,只是你没注意到我, 不过你的坚定令我佩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