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日记

失眠了
明明眼皮就很重
明明很想睡
可是...
好, 我承认是我犯践

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相信他?
为什么脑子就总是不停的在猜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让我知道你曾经欺骗过我?
为什么你要让我见过你调戏其他女生时口花花的态度?
为什么你许下的承诺都没兑现?

如果你真的爱我
为什么不积极点做些什么来挽回我对你的信任?
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为我花点心思吗?

你要知道, 一段感情里, 没了信任
根本就不可能再继续走下去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爱你爱得那么卑微的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