Ƹ̵̡Ӝ̵̨̄Ʒ 凯琳 aka 可欣

My photo
Malaysia
每个女孩原是个天使- 无泪的天使。自从遇见心爱的男孩,就拥有了眼泪。天使落泪,堕入凡间。所以,每个男孩都要珍惜自己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Friday, July 26, 2013

对不起, 我的影子

蹲下来, 摸摸自己的影子,
默默地跟自己说声: 对不起, 又让你受委屈了

终于, 好不容易把憋在心里的话全盘告知
发现自己原来自己比想象中的更爱他
因为太爱, 无形中把自己也贬低了
害怕失去, 害怕自己不够好
害怕外头的诱惑把他拐走

原来爱情会把自信心慢慢吞噬掉
那个曾经何时充满自信的自己, 不见了

我好想知道, 你有没有也想我一样的害怕失去你那样地害怕失去我?
在你骂我胡思乱想的当儿, 你不会知道
这个会为你乱想的人, 其实有多爱你

你又知不知道
在我掏心掏肺的把心底话都说出来后
却又得不到你任何回应的那一刻
我有多难受?

我只需要你给我一个留下来的理由
真的有这样难吗?
说穿了, 其实只是一个拥抱, 一个承诺
一个, 永远不会再让我伤心的承诺
真的有有那么难吗?

2 comments:

  1. 你怎么在facebook po了文,又delete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从前写了部落格会想跟别人分享,
      又或者想把面对面时说不出的话,转用文字来表达并且希望他看了会懂
      可是现在,只想把这里当成自己的日记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