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子吃黄连,有苦自己知

懵懵懂懂地过了 36 小时
经历了脑子的理智和心绪的感情用事之间无止境的战局 , 把我累跨了

理智告诉我说
这件事他超无辜的
他什么都没做,是自己屁股痒去盗用他户口来看那女人的东西
然后自己在那里不开心
好好地,去看干吗?
而且,只是那女的在演独角戏啊,他什么也没做
如果这样也怪在他头上,那他也太无辜了吧?

情绪化的另一边不赞同的反驳
对!就是因为他 “什么都没有做” 才大错特错
就是因为他没有跟她断绝来往
就是因为他没有把她删除掉
就是因为他没有跟她划清界线
所以这件事才不能了断,而且还像雪球般越滚越大

若是他懂得保护我
若是他懂得照顾我的情绪
若是他当初没有理会她的信息
若是他没有回复那句 “大老婆”
若是三年前他跟我在一起后就跟她划清界线
若是... 若是... 若是...
*气炸-ing*

其实,这一次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只是觉得委屈了
明明是她来招惹我男人
明明是她先发信息给他,说一些有的没的
明明是她理所当然似的接受从三年前的那一句 “老婆仔” 与现在的 “大老婆”
明明我才是那个被踩到头上的
然后现在,
她却装作一副受害者似的
说到是我拆散他们的友情
是我无形中阻止他们来往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T.T)

坏人,
我真的不是生气你
我真的没有生气你
只是,受委屈了,只想你安抚我,疼疼我
其实,
只要比比感受到你的疼
其它的就无所谓了
可是你却永远都不懂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不开心 - ing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