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才是受害者?!

深夜时分, 想睡, 却睡不着
看了她的留言,
~不开心~

不明白她的心态到底是什么?
她真的是有那么单纯吗?
还是, 是我太复杂?
写了一堆留言说知道我们和好后很替我们开心, 还说祝福我们幸福
说什么为了好朋友的幸福决定不再联络
把自己說得是受害者似的

小姐, 我想请问
是谁有老公了还在那里跟初恋情人打情骂俏, 回忆过去的?
什么叫日记本里全是你名字?
什么叫很遗憾大家那么爱对方却不能在一起?
难道这些就是你所谓很单纯的 "旧朋友似的缅怀过去" 吗?
你老公可以忍受别的男人称乎自己的老婆为 "大老婆", 并不代表我可以接受我的男人这样称乎别的女人

请问这一切你有跟别人说过吗? 你敢吗?
你敢把那一段聊天记录给你老公读吗?

你在东窗事发后还一副关心似的跑来安慰我, 说是我敏感误会了
说你老公也知道而且不介意
那, 算我小气, 你老公大方

我不出声, 并不代表我就此妥协
可你在那一服楚楚可怜似的, 说到似我阻止你们来往, 是我害你没了个好朋友
你的朋友还说我是个终极恶梦的开始
是这样吗?

试问全天下女人, 有谁可以忍受自己的另一半称乎前女友为 "老婆"?
所以, 我知道后有这样的反应, 是我的问题吗?

对不起, 你的祝福我要不起
不要再说什么以后我们结婚就算不请你你也会到来祝贺
我的幸福, 与你无关
我只请你, 离我远远的!!!!
不要再一副受害者的样子了!!!
拜托, 我才是受害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