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圣诞节又到了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
依然记得去年的今天, 是跟他一起在云顶过的
被他在人前大小声的骂吼, 仍然记忆深刻

转眼间
又一年了
今年的圣诞, 应该是我这 26 年里过得最特别的吧
一间气氛很好的餐厅, 一顿美味丰盛的晚餐, 一个特别的朋友
把我的平安夜添上了美好的插画 ^^

晚餐后,  再去见了另一位让我一夜间变成了话题人物的他
去了咖啡厅, 等待着 12点的到来, 一起倒数我们的第一个圣诞 ♥
呵呵...

跟一位公众人物走在一起, 还真不简单啊
走到哪里都必需承受着别人凝视的眼光
注定要与 "私隐" 说再见了

朋友都问干嘛不干脆在一起就好了
我想, 慢慢来吧
毕竟, 这一切的开始只是一场戏
我, 也只不过是戏里的一个角色
我这一生, 感情里的闹剧已经够多了
真的不想再多添一个
跟自己说好, 我下一任男朋友, 就是我的未来老公
所以, 我不想, 也不敢那么轻易地做任何决定
所以"时间", 请你慢下来, 让我好好考虑好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不开心 - ing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