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 承诺

感觉这东西
真的很脆弱
不管是稍微不留心, 或着因为太在意
都会让它变形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从第一次约会的普通朋友, 到甜丝丝的暧昧, 再演变成比当初更陌生的两个人;
从无所不谈, 到无话可说;
从希望期望, 到失望绝望。

别人也许会问, 或者私下在我背后讨论:
"才那一个月, 会有多爱哦?"
"都还没开始, 会有多伤哦?"

我只觉得, 并且坚持己见的认为
受伤的程度跟时间的长短, 并不能相提并论
不要叫我解释
若有一天你们遇到了, 或许就会明白

我答应了, 给你喘气的空间
不会再打扰你, 不要让自己成为你的压力
自己许下的承诺, 一定会遵守

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但在这之前
我会尽我所能
继续保持微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