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 “正在输入”

有人说:暧昧就像“正在输入”,可能等了很久以后还是什么内容都没有。

大概一个月前吧,自己蛮喜欢的一位电台 DJ 在 IG 关注了自己
过后也不知道他怎样在茫茫人海的面子书上找到自己
受宠若惊之余,当然也沾沾自喜
以为丘比特终于舍得朝自己发箭

但是后来,才知道他只想找个可以暧昧的对象
可是还好他是个好人
他敢坦白,不做作,不玩弄别人的感情
也幸好他这样,好让我在掉下去之前,及时刹车

原以为自己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管,就好好享受和他这段暧昧关系
反正,单身嘛,和谁暧昧,都不需解释

可是,我退缩了
我怕自己会站不住脚
我怕我会动心

他早早已经表明了立场
若我自己掉下去,等于飞蛾扑火,自寻死路
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把休止符点在最美好的回忆后面,至少这样我们之间就不会有任何不好的回忆

谢谢你,给了我两个星期短暂但甜蜜非常的日子
是的,我喜欢你,我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祝福你
*亲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