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终

2016 对我来说是个非常艰辛的一年,
最后一天了,拍拍自己的肩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跟自己说声 : 你好棒哦~
因为,我熬过来了

2016,
事业,爱情,金钱,运气,
似乎都约好了要一起来整我。
这一年,我真的累了...

爆炸事件后,餐厅的营业额大不如前
每一个月的营业报表,无论销售或是利润,都是赤字
起初老板都还安慰说,给点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但半年过去了,情况却也没有好转
每一次跟老板开会,我的头都快抬不起来了

事业的不顺,让我更加渴望能在在爱情里感受到一些温暖,支持和鼓励...
但我得到的反而是 :
无止境的吵架~
对我的怀疑与不信任~
耿耿于怀着我的过去~
一而再的挑战我的耐心~

对不起...
我不想再吵了,我真的累了
在一起的两年的时间,我任然没有办法让你相信自己的真心,是我的失败。
分开,让彼此都会比较好过吧~

生日前夕,我单身了。
连续三年的,生日不快乐
也没什么,习惯就好

正当你以为,老天应该把今年厄运的配额都派玩了的时候,
PTPTN 也决定来凑一脚...

回想起在机场的自己,
狼狈... 委屈... 内疚... 无助...
硬撑到家人来接我时,一上到车上,眼泪就哗啦哗啦的控制不住的大哭一顿
这些画面至今都还历历在目

2016 尾声,
在新加坡认识了现在的他。
相知相惜,对彼此的感觉不错
可是当时压根儿没有想过会在一起
因为, 他身在 3231KM 以外的距离

向来都没有安全感的我,对远距离恋爱非常抗拒
我,害怕...
害怕距离让他忘了我,
害怕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抵挡不了身边的诱惑,
害怕种种的未知数,让自己再受伤

然而,46 天过去了
他的用心,耐心,和对自己的包容
我全都看在眼里
*默默地感动-ing*

喂! Sakai!!!
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愿意包容我的不完美
谢谢你,愿意体谅我的不安全感
谢谢你,愿意接受我过去的不堪
谢谢你,成为我 2016 年里苦中的一点甜

2017 年,我不贪心
不奢求风雨无阻,
也不贪图荣华富贵,
只求能与你平凡相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