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期待已久的 0716
终于来了

有人问我说
干嘛那么迷信?
别人随便写两句
就信以为真

我,不是迷信
只是选择相信
至少这样
我对未来,还是有期待的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
我不会再問,“喜欢我什么?”
也不会問,“是认真对待吗?”

反之,我会問:
三個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我吗?
半年后,会因为我的一句不开心也仍旧陪伴左右嗎?
一年后,我睡不著时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
兩年后,看見我落泪还会像第一次那般束手無策嗎?
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沒有理由的對我疼愛?

不想说出我需要谁
不想说出我现在的心情

只希望这个时候有个人能看出我的逞强
只希望这个时候有个人对我说我担心你

连对知己说出自己难过的勇气都没有

我需要的只是陪伴
永远不会消失的陪伴

爱情,说穿了就是一场冒险
赢了,厮守一生
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不开心 - ing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