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

心情低落了好几天
每每一想到自己生日时他不在身边
情绪就一落千丈

他说:不可以生气,因为这趟旅行早在认识我之前就计划好了

理智地告诉自己:也对,不能怪他
可是,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听说过一句话: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 
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真的,就是这样,等你一个月后再替我補办庆生
还有意义吗?

你永远,都补偿不了多一个 18092014 给我

你不停的跟我说:要我乖,你不在的时候,要我开心,独立
我可以独立,但是如果哪天我独立到不再对你不讲道理地撒娇任性
如果哪天我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你说没有你的陪伴我也可以很开心
也不再无厘头地缠着你的时候

请你记得,这样的我,是被你训练出来的

男人总会说女人无理取闹
说女人没事找事
说女人不讲道理
说女人不可理喻
  
为什么不去想想
她在对待别人的时候
为什么不是这样的态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我的志愿 - 无名小卒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