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意吗?
还是巧合?

从前,跟 JS 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他碰巧要飞澳洲
如今,与 Kelvin 的第一个生日,他要飞德国

知道消息以后,眼泪顿时就快流出来了 😢

对,我就是一个很注重所有特别日子的女生
生日,情人节,纪念日
我都把它们看得超超超重要的

过去的三个生日,都是哭着渡过的
想说,明年应该不用再一个人哭着跟自己说生日快乐了吧?

我以为他一定会有打算过来替我庆祝
我以为他一定会费尽心思给自己安排惊喜
我以为他知道我过去他会很高兴
我以为若在台湾,他安排东西也比较方便
我以为...
我以为...
原来,一切只是我以为...

看在别人眼里,原来我的举动
是很自私的
我没有顾虑到说他那段时间是否有空,自顾自的认为自己生日很重要,别人都必须以我为先
自我中心为主,打乱了别人原有的计划

因为我,他必须更改行程
因为我,他必须从新买过机票
因为我,他必须延迟出发
因为我...
对,都是我...

娴雅说的对
我太 dominant 了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段感情都失败
原来问题一直都在自己这边

他说,没关系
他说,不要紧
他说,他没有生气
他说,没什么大不了
他说,吸取教训,不要再犯就好

李先生,或许这是第一次,所以你还能忍受
但是,你能确定以后都还能像现在这样包容我吗?
你对自己那么有信心吗?

现在的我,只剩下
自卑感...
内疚感...

不安全感...

此刻的你,也许真的很喜欢我
此刻的你,也许真的很疼我
此刻的你,也许真的很乐意包容我

可不可以告诉我
这样的你,可以维持多久?

你说过,你这辈子从未爱过任何人
我又何德何能,觉得自己会成为你第一个爱的女人?

我很怕,很怕很怕
若高估了自己,最终只会跌得更重,更伤

PS :
你对我的好,我全都感受到。
谢谢你,给于我的包容与耐心。
每爱你多一些,安全感就少一些。
越重要的人,越害怕会失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律

不开心 - ing

当毛毛虫遇上霸王龙